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本女生可以隐藏自己的年龄?原来是高丝旗下KoseCosmeport药妆的神助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7 13:45:09

  日本可是个很多女生心中所向往的目的地,无论是樱花盛开的仲春时节,还是花火大会集中的盛夏时节,亦或是满园红叶的浓情秋季,白雪皑皑的隆冬时分,“她”都可以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

  除了绝美的岛国风光之外,你会发现日本很多女生的皮肤底子都看起来都很不错,白皙水嫩的肤质让人挪不开眼,甚至有些女生的年纪你可能完全猜不出哦!那么问题来了,她们究竟使用了什么神奇的护肤魔法呢?原来这些令人羡慕的日本少女肌的秘密很简单,勤于保养,用对适合自己的产品。而在日本本国,著名的三大化妆品之一当属高丝旗下的KoseCosmeport,平价好用的药妆口碑,让亲切的美丽时刻陪在你身边。

  KoseCosmeport隶属于日本著名药妆品牌之一高丝KOSE旗下的品牌,近三十年来秉承着“更亲切的美丽”俘获了一代代少女们的芳心,持续霸占日本的化妆品市场销量榜首。

  KoseCosmeport中最为出名的就属Clear Turn的面膜系列,连续11年蝉联日本片状面膜的市场首位,为何那么受到妹子们的追捧呢?有着“5分钟打造BABY肌”之称的Clear Turn宝宝嫩肌浓润面膜(婴儿肌面膜),专为有着不同肤质需求的女性们量身定制的,高保湿、水嫩以及紧致的三种不同功效性面膜均采用无添加、无香料等“6无”的安心配方,打造丰盈的宝宝般Q弹的肌肤。

  

 

  而另外一款高丝旗下的Clear Turn蜂王浆果冻面膜,则是提供了超级丰富的蜂皇浆成分的凝胶型美容液,来帮助强效保湿,尤其是对于现在天气干燥的秋冬季节来说,真是妥妥的干皮救星啊,让肌肤时时刻刻保持光泽水润不紧绷。一周几次的集中养护,让你在约会时自信面对“他”呢!让肌肤如果冻般富有弹性、柔润的质感。谁说秋冬季节不能做个水润美人?

  

 

  在同一系列中,Clear Turn肌肤丰盈多效面膜,50片装则更是满足女生对于大包装量贩的需求。1片6功效,集中修护干燥小细纹,深层滋润嘴角和眼周等部位肌肤,赋予肌肤丰盈紧致感。

  

 

  除了超级强效的保湿面膜之外,高丝旗下的KoseCosmeport还有一款曾上榜日本COSME大赏,口碑超赞的卸妆界的“神仙油”,女生们卸妆必备的明星产品——softymo四效合一的快速卸妆油。卸妆油内包含了5种植物油配方,不添加色素,在快速卸妆的同时,还能赋予肌肤温润的呵护,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秒速溶解彩妆,还能去除恼人黑头。令人惊喜的还有,在使用的时候,居然没有油脂黏腻的触感,反而像水一样的清爽舒适,并且最后只需清水洗净即可,甚至无需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呢。(卖点之一,因此在之后的新闻稿或者说辞上,不要卸妆后面是洁面,而是卸妆与清洁产品都是满足不同需求的女生而设置的。)如此平价大碗的价格真是让人忍不住买买买啊,心动不是一点点!(请注意这段!!)

  

 

  当然,除了有卸妆需求的女生外,自然也有真正的素颜美女们也需要每天彻底洁面啦。如何选择一瓶适合自己,又好用的呢?现在,高丝旗下的KoseCosmeport又给大家多了一种新选择。在日本7月上市的全新有机植物洁面泡沫将会成为你的心头好。这款洁面泡沫采用了天然的植物成分及香料,没有添加硫酸钠、矿物油、防腐剂等等,使用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水果以及花朵的香味。温和舒缓皮肤,不需费力地揉搓就可以快速清洁肌肤,洗完之后一点都不感觉到干涩,尤其是对于热衷自然系护肤的女生们来说,真是洁面首选!

  

 

  除了呵护我们的脸部肌肤之外,也别忘了我们的“第二张脸”——手部肌肤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姑娘注重的问题,而高丝旗下KoseCosmeport可是有着10年的药妆护肤研发专业手部护理产品的历史哦,以优质的效果和亲民的价格,一直受到了众多的姑娘们的称赞和回购。CoenRich Q10全线产品,其中主要成分辅酶Q10可以有效改善肌肤质感,抵抗手部肌肤衰老,帮助手部肌肤保持年轻状态,让手部肌肤如牛奶一般白皙通透,保持持久水润。紫色款还是夜用型集中修护款哦!心细的女生甚至在手部护理上也可以进行分时保养呢!

  

 

  怎么样,是不是看的心痒痒的,羡慕日本姑娘可以随时买到性价比高的产品呢?其实根本不用羡慕,因为KoseCosmeport早已在天猫国际开设了官方海外旗舰店,大家在家就可以随时购买到进口的日本药妆明星产品啦!KoseCosmeport官方海外旗舰店里不仅仅可以买到100%日本进口的高质量正品,而且还能享受到超低价格和超值优惠福利,11.11期间更是惊喜多多不容错过啊,还等什么快来剁手吧!

  持续关注微信号:高丝koseCosmeport海外店微信活动多多,好礼送不停!

  活动1:即日起-10月21日,关注微信号,即可有机会抽奖获得高丝旗下Softymo干湿两用卸妆油一瓶(共5瓶)。

  活动2:在Kose Cosmeport海外官方旗舰店购买产品,达到219元晒购买截图至官方微信后台,可有机会获得爱奇艺会员月卡一张(共25张),年底还有机会抽取价值3500元的美图手机一台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