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雪莉开直播只穿内裤 曾不穿内衣尺度非常大

来源: 搜狐 2017-10-17 11:31:36

  很多女明星从清纯走向性感总是那么的突然。近日,雪莉开直播只穿内裤的言论惊呆网友,曾不穿内衣尺度非常大。

放飞自我!雪莉又不穿内衣!大尺度照片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雪莉自从2015年自f(x)退团后,她近年来都是单打独斗,且先前更因和大她多岁的崔子交往引引发讨论,更屡次在网上失控po火辣照。她昨开心和粉丝直播时,因有人想看爱猫,雪莉拒绝后自爆“现在只穿内裤”,又是一次大尺度!

  雪莉先前被指变成“韩国麦莉”,全因她离队后,形象改走性感路线,不仅多次在IG晒出走光照,还有湿身激凸照等,让不少粉丝看了直摇头。但她也曾不满公开帐号被指指点点而关闭,可近期又已经恢复公开帐号,昨更开直播和粉丝互动,颇为自嗨的她坦言喝了点酒,而当有粉丝希望看她的猫时,雪莉除了拒绝外,也自爆原因是“现在只有穿内裤”,引来不少网友遐想。

  在酒精的催化下,雪莉侃侃而谈,更说了和f(x)的水晶至今还有联络,也说不会再和前男友交往,聊天层面很广。但整个直播仅约10分钟,雪莉就仅说好像变无聊了,随即结束直播,相当有个性。

 1/3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