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怎么去痘印 教你快速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7 11:18:42

  很多痘痘消除后都会留下难看的痘印,一般都是因为在痘痘发炎的时候自己用手取挤造成的,挤完后痘痘是好了,可痘印却永久的留在了你的皮肤上,让你后悔莫及,那么要怎么去痘印呢?小编教你快速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怎么去痘印 教你快速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去痘印方法一 :红酒去痘印

  红酒是由葡萄酿制而成的,葡萄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可以加快肌肤角质层的新陈代谢,淡化色素。平可适当的喝些红酒,也可用红酒加白醋做成面膜,方法非常简单,将红酒、白醋、清水一同调和,再将压缩面膜浸入后再敷于脸部,10分钟后取下将脸洗净。白醋具有杀菌的作用,配合红酒能消除痘痘和痘印。

怎么去痘印 教你快速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去痘印方法二 :维生素E去痘印

  可经常涂抹维生素E,维生素E能透过肌肤,深入肌肤的皮下组织,修复肌肤受损部位,增加肌肤的弹性,淡化色素。只要将维生素E胶囊刺破取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抹在痘印上,可第二天再洗去。长期坚持,痘印就会消退。

怎么去痘印 教你快速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去痘印方法三 :维生素C去痘印

  维生素C具有非常佳的美白肌肤的功效,能有效减少疤痕处皮肤的色素沉着。只要将维生素C涂抹在痘印处,加以适当的按摩,痘印会慢慢恢复到健康肤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