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芙蓓泉预防妊娠纹好不好?更多人选择值得信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7 08:43:55

  对于妊娠纹来说,预防是很重要的,虽然不能说做了预防工作就不会出现妊娠纹,但至少做了预防工作,能够有效的减少妊娠纹出现,同时也能够帮助孕妈咪在产后更好的去除妊娠纹。小编提醒幸福的孕妈咪,对妊娠纹的预防,宜早不宜晚!小编通过调查发现,在众多的预防妊娠纹的方法和产品中,更多的人选择信赖和使用芙蓓泉平肤祛纹组合。芙蓓泉真的能预防妊娠纹吗?效果好不好?小编对芙蓓泉专家组进行了专访,了解芙蓓泉成功预防妊娠纹背后的秘密。

  

1.jpg

 

  芙蓓泉预防妊娠纹好不好?更多人选择值得信赖

  芙蓓泉平肤祛纹霜融合了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可深层滋养肌肤弹性纤维细胞,唤醒纤维细胞的活性,强化基底网状支撑结构,并补充胶原蛋白递增,能稳定细胞膜的蛋白活性结构,促进肌肉的正常发育及保持肌肤的弹性,提升弹性纤维的延展性,让肌肤更有弹性。芙蓓泉在呵护肌肤的同时,可减少肌肤因膨胀导致的断裂,令肌肤舒适光洁与水润细腻。同时有效成分可穿透表层肌肤,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让胶原组织源源不断的产生,改善皮肤的纹理和状态,使妊娠纹逐渐淡化直至消除。

  芙蓓泉祛纹霜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渗透性强,能促进上皮细胞的生长,起到修复细纹的作用。同时使主要成分维他命A,E和天然植物精华组合完全溶合,输送多种所需氨基酸等营养物质直达皮肤深层,达到最佳护肤效果,促进皮肤健康。产品所用橄榄油全部采用希腊上等橄榄油,经欧盟原产地保护认证(PDO) ,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E,可被皮肤吸收,滋润营养肤质,使皮肤光泽细腻而富有弹性,同时可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延展性的韧性,有效防止皮肤纤维断裂。对皮肤有长效保湿锁水功能,可使肌肤达到良好持久的保湿作用。

  

2.jpg

 

  芙蓓泉研发中心采用高科技生物提炼技术,通过将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强强融合的技术,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双重补充,增加皮肤弹性,修复断裂纤维,已达到预防和修复妊娠纹的作用。清爽不油腻的配方帮助提高怀孕期间拉伸皮肤的弹性和柔软。经过临床测试,经常使用芙蓓泉平肤祛纹霜,皮肤弹性提高97%以上。

  芙蓓泉始终坚持“天然平肤祛纹妊娠纹”理念,其安全高效,对肌肤物任何副作用,国家检验标准,不含人工致敏原,不含香料,不含致敏防腐剂,严格把关不添加过敏风险成分,安全性绝对有保障。每个产品上市之前都经过50多道严格的检测,其有效性通过瑞士独立实验室验证及皮肤科医生监控下的质量检测。对孕妇和胎儿无任何副作用,准妈妈们可放心使用!同时,大量科学实验证明,孕期就开始使用芙蓓泉平肤祛纹霜,对以后的皮肤修复有很大的帮助的。芙蓓泉通过对数万名使用者调查发现,孕期使用芙蓓泉平肤祛纹霜和没有用的孕妇相比,前者的自我修复能力是后者的两倍以上。使用芙蓓泉的女性在产后身体肌肤都能得到较快的恢复,极少出现松弛、下垂等情况。

  

1.jpg

 

  芙蓓泉预防妊娠纹好不好?更多人选择值得信赖。芙蓓泉上市十年来逐渐从名不见经传发展成为妊娠纹防护领域的一批黑马,成为孕期女性妊娠纹护理的首选品牌,获得了更多人的信任,这和芙蓓泉始终把产品质量当做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有密切的关系。芙蓓泉始终坚持帮助孕期女性预防和消除妊娠纹,解决她们的孕期妊娠纹烦恼。芙蓓泉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而且也做到了。如果孕期的你在担心会被妊娠纹困扰,那从现在开始就使用芙蓓泉平肤祛纹霜吧,安全防护妊娠纹,成就你的辣妈之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