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珍珠粉怎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 简单步骤轻松告别草莓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6 19:03:41

  珍珠粉的美容功效是人尽皆知的,而且珍珠粉能深层清洁毛孔,吸附能力非常强,可将死皮和毛孔深层污垢“吸”下来。那么怎么用珍珠粉去除鼻子上的黑头呢?小编教你去黑头的步骤。

珍珠粉怎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 简单步骤轻松告别草莓鼻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珍珠粉的去黑头功效。珍珠粉具有美白、控油、祛痘、去黑头、淡斑、修复肌肤等多种功效。我们鼻子上黑头的产生大多是由于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而产生的,珍珠粉粒径极细,所以表面积很大,有极好的吸附能力,可以将多余油脂吸附在其上。还能控制油脂的过旺分泌,使肌肤保持清爽。珍珠粉还能深层清洁毛孔,吸附能力非常强,可将死皮和毛孔深层污垢“吸”下来,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