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的痘痕怎么去除 盘点击退痕印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6 17:43:42

  脸上长痘留下痕印怎么办?这个烦恼90%的女性都曾有过,特别是经常生长痘痘的朋友们,在去除痘痕的过程中,一定要先预防痘痘的生长,这样才可以促进皮肤光滑的速度,先来看看击退痘印的方法吧!

脸上的痘痕怎么去除 盘点击退痕印的方法

护肤品去痘印

推荐产品一:(从左起)BF茶树薰衣草胶、天威纸膜、BH薰衣草花水、BH橙花花水、契尔氏金盏花水

BF茶树薰衣草胶:茶树和薰衣草都是治疗痘痘很好的精油产品,专门针对混合性、油性及容易长痘的皮肤,消炎、控油、补水、收缩毛孔及去痘、去印的皮肤。先用这款产品预防痘痘的生长,及消除痘痘,然后再去痘印。

BH薰衣草花水:这款水可以用来当做保湿喷雾,也可以用来敷脸,都是为了保住皮肤中的水分,淡化痘印及消除痘痘,预防痘痘的。

BH橙花花水:不仅可以淡化痘印,还能提亮肤色,均匀肤色,舒缓镇静皮肤,达到温和美白的效果。是祛痘印不可多得的必备佳品。

契尔氏金盏花水:这款水是契尔氏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因强效的去痘印的效果而闻名,在夏天可以做为爽肤水使用,完全不用担心油腻,冬天可以用来做保湿去痘印面膜,建议局部湿敷,因为量太少,避免浪费。

  最新消息:《脸上的痘痕怎么去除 盘点击退痕印的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