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彭于晏被曝出柜 彭于晏出柜事件大解析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6 13:37:10

   什么?彭于晏出柜啦?被人睡啦?还是某风投公司的老板?是谣言还是事实?

 QQ截图20171016114039.jpg

彭于晏被曝出柜 彭于晏出柜事件大解析

    10月15日晚,网上有人传彭于晏出柜,还发了微信的聊天截图,很多网友看后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更有网友表示这是营销号的炒作。不过网上截图表示其被潜规则,与某风投公司的老板有一定的关系,对于此事很多网友完全不能接受。

    10月16日凌晨,彭于晏工作室针对网络传言发文:“纯属捏造,谣言止于智者,已经交给律师在处理。 ”并称网上流传的纯属捏造。

    是的,关于彭于晏出柜的传闻,我只有一个态度:不信谣,不传谣。

    有网民纷纷表示:有钱真好,还可以睡彭于晏。是啊,在贵圈那么多倒人设的案例发生之后,战斗经验丰富的吃瓜群众们很快想到,在这个2017贵圈可是倒人设年,看着彭于晏人设也倒掉,是符合贵圈标准的咧。

 但是,朋友们,倒人设也要讲道理好不好,仅仅因为朋友圈的几张截图,以及娱乐圈很多高人内设明星纷纷倒掉了,就强行把彭于晏硬汉老公的人设也推倒,对此我只能说:谣言,又㕛叒叕来祸害吃瓜群众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