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分析去除眼袋的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12 15:43:00

  赚钱固然重要,但是眼睛的保护也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当眼袋黑眼圈,这些是最容易出现的眼部问题,一旦有了眼袋,就会很难去除,可是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今天就让给大家分析下去除眼袋的妙招吧。

1.jpg

  1、菊花茶包热敷

  材料:菊花茶包、热水做法:早上一起床就把准备好的眼膜放入冰箱内冷藏,在开始洗漱工作,等结束后就把眼膜从冰箱内取出敷在眼部,闭上眼睛15分钟左右卸下,再用温水冲洗一次即可,不但能有效消除眼袋,还能通过冰凉的温度击退浮肿,消除黑眼圈。

  2、睡前热敷,醒后冷敷

  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可以快速地歼灭眼袋。

  3、眼部运动去除眼袋

  锻炼眼部肌肉,防止眼部下垂,有意识地让上眼睑、下眼睑做闭开运动,闭开100次左右。也可以,用指腹,轻轻压在眼袋位置,每组十下,一次十组,可有效改善水肿现象。这种方法能有效紧致眼周肌肤,是专门针对因为眼睛肌肤松弛、压迫到眼球、而形成的眼袋问题。

2.jpg

  我们都知道眼部的肌肤是最薄弱的,按摩的时候,一定在使用眼霜,一定要小心,而眼霜最好是选择质地清爽温和的欧雅泊思眼霜,这样才能更好的去除眼袋,增强眼部弹性,还能避免按摩产生的皱纹。

  欧雅泊思眼霜是国内第一款眼部肌肤重生护理套装,“眼霜+眼部精华”多种天然美容元素使眼部皮肤更易获得充足营养,细腻棉密的乳霜质地,能深入眼肌肌底,激活活性细胞,淡化细纹,消除眼袋,去除黑眼圈,帮助肌肤重塑眼部优雅轮廓。

  根据广大用户使用情况分析

  使用一套欧雅泊思肌肤水嫩,使用两套欧雅泊思眼袋开始变小,使用三套欧雅泊思眼袋明显改善,使用四套欧雅泊思眼袋得到去除,长期使用欧雅泊思,延缓肌肤衰老。

  4、下面这款汤品,可让你轻轻松松去眼袋,快快乐乐做佳人。

  原料:苹果3只,生鱼1条,红枣10枚,生姜2片。

  制法:苹果去皮去心去蒂,切成块状;红枣去核;生鱼煎至鱼身成微黄色。瓦煲内加入清水,用猛火煲滚,然后放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继续煲两小时左右,加盐、味精调味食用。

  功效:此汤可治脾虚血气不足,防止眼袋生成,消除黑眼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