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养森瘦瘦包首选欣欣导师教你一个月怎么减10斤,减肥产品哪种效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07 21:31:54

  瘦下来的人生简直开挂了一样

   没有哪个胖子没有一颗想瘦下来的心,每次照镜子时总感觉哪哪都不好,自卑到极点!我自己就是150多斤的胖子一个,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没胖过的人哪能理解胖子的心情的,,瘦子们,且瘦且珍惜吧!之前为了减肥,试过无数方法,但都有用,不是没效果就是坚持不了。首先是断食只吃苹果喝水,两天下来,我就无法坚持了。一是饿得昏沉,第二天没有足够精力工作;二是自己实在禁不住美味诱惑,美食当前,哪有不吃的道理,结果可想而知,前段时间看到闺蜜减肥成功,

  

11.jpg

 

  

55.png
44.png

 

  她之前可比我胖了。就暗暗的私底下问她,原来她背后在用瘦瘦包 不控制喝水,只减脂肪不减水分。没错。在她安利下我也开始心动了,就让她给我带两盒盒试试,本来是不抱什么希望的,但是用了意外的发现,我居然成功的瘦了,用这个瘦瘦包加上按摩一起用才半个月,瘦了10多斤,也没啥副作用,脸终于不再是肉肉的大包子脸了,周围同事见我,都说追问怎么瘦这么多,然后胸也变大了,这个是最重要的啊,以前一瘦,胸就跟着瘦,从一开始用到现在用了快2个月了吧!从150斤到现在110,虽然基数不大。感觉瘦下来的人生简直开挂了一样好吗!从身材以及面貌都令自己很自信,买衣服不用再XL号的了,当然最重要的是自己自信了好多,真的!一个胖纸,对减肥绝望的胖纸,瘦下来真的超兴奋,有木有。所以我决定要把自己的喜悦传递给想要变美变瘦的你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