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减肥用哪种方法效果好?养森瘦瘦包首选欣欣导师怎么做月减10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07 19:32:37

  从青春期开始就在肥胖的路上自卑前行,也是讨厌自己的外表,也希望改变。尝试过几次,方法都是大家建议的少食多餐加运动,但结果是失望的。后来研究生去了北京,不知不觉胖了10斤,今年更是达到了人生巅峰,更是让自己痛苦不堪。后面锻炼也都无济于事。或许美,漂亮,瘦通通都跟我没什么关系吧!

  

33.jpg

 

  一开始的体重还属于有腰有胸有屁股,男票倒是没说什么。不知不觉男票开始叫我丑丫头,胖丫头,自卑感更是急剧增加。可是我也在努力尝试减肥啊,我连零食都忌的差不多了,不喝饮料,三餐规律健康,无奈啊!

  

55.png

 

  一直到了今年,有一天男票跟我说,丫头,你试试用瘦瘦包吧。我是莫名其妙了好久,以为他是又要借口说一些嫌弃我的话来逗我。当时简直吓到我了,然后男票跟我说这个东西在他们公司很多减肥的女同事都有在用,效果还不错。就准备买给我试试,然后•••没错8月头上男票给我买了一盒,我仔仔细细的听了介绍和注意事项,并按照要求开始用。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抱太大希望,毕竟我是那么不容易瘦下来的体质,更何况减肥药在我心里一直是洪水猛兽。愿意去尝试完全是因为自己出于对男票的信任。

  结果真的喜出望外,从8月上旬开始,自己就默默的开始了减肥计划,一个月下来就已经掉15斤了大概,下三位数胜利在望。(真的,从来不知道瘦为何物的我也是相当兴奋的,目标是45kg ,毕竟我还是希望我有胸有屁股)这个过程中我也一直聚会不断,整个过程超级轻松便利,反正就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该乐乐……

  肥对于每个女人来说可能个个都有部血泪史。女人减肥犹如男人戒烟总是反反复复,而每年又有多少人一直奋斗在这条路上。能够瘦下来我也是小有成就感的。减肥须得先找到肥胖的原因,对症下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