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 引起日本70家银行联合抵制

来源: 新浪网 2017-10-04 14:38:51

  导读:近日,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引起广大网友一番热议,还引起了日本将近70家银行联合抵制,支付宝看起是来势汹汹。

zhifubao2.jpg

中国游客狂刷支付宝 引起日本70家银行联合抵制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支付在日本的“攻城略地”已经引起了日本金融界的警惕。9月中下旬,包括日本瑞穗金融集团、邮储银行以及横滨银行、静冈银行、福冈银行等地方银行在内的约70家日本银行计划联合推出虚拟货币,暂命名为“J币”。除此之外,日本金融业也希望藉由J币鼓励消费者多加利用行动付款,降低日本居高不下的现金使用率。

  日前,由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和日本邮政银行(Japan Post Bank)牵头的约70家日本银行在内的银行财团,已获得日本央行(BoJ)和金融监管机构的支持,推出电子货币“J币”(J Coin),以便用智能手机为商品付款和转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