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别掉进护肤误区 长期用小苏打粉去黑头会灼伤鼻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30 07:10:37

  小小的黑头很是影响美观,网络上有很多种种去黑头的方法,小苏打粉去黑头就是一种热门的去黑头方法,但是这却是一种危险的方法。小苏打去黑头其实是很伤皮肤的,MM们千万不要陷入这样的护肤误区中!

  香香甜甜的草莓很好吃,MM们都喜爱。但是才草莓鼻却是MM们避之不及的肌肤问题。网络上有很多的去黑头小方法,用料简单很是受到MM们的欢迎。其中小苏打粉去黑头的方法很是有人气。但其实用小苏打去黑头是很伤皮肤的一件事情,如果长期用还会灼伤鼻子,MM们可千万不要掉进这个护肤误区中去!

  长期用小苏打去黑头会灼伤鼻子。

  小苏打份成分是碳酸氢钠(NaHCO 3 ),水溶液呈弱碱性。网上盛传小苏打去黑头的一个说法是:黑头本身呈酸性,小苏打是碱性。酸碱中和之后,黑头溶解,一搓就出来了。但是酸和碱之间要有一定吸引力,才能发生中和反应。小苏打和黑头之间的作用力极小,反应速度极慢。想要中和后去掉黑头,恐怕需要几天的时间。恐怕黑头没有去除,鼻子上的肌肤会被灼伤。

  所以小苏打多用易伤肤。因为小苏打(酸氢钠 NaHCO 3)的溶液略带碱性,饱和碳酸氢钠pH值为8.31。而我们健康皮肤的pH值大约在5.0至5.6之间,呈微酸性。用碱性的小苏打溶液敷在皮肤上会破坏皮肤的天然屏障,皮肤更容易干燥敏感,甚至产生刺痛红肿。多用小苏打,绝对会影响皮肤的健康。

  清除黑头的正确方式

  如果分泌的皮脂能够顺利排出体内,毛孔就不会被堵塞从而产生黑头。与其费尽心思去黑头,不如加强清洁。即使天气冷,也不要忘记去角质工作,使用弱酸性洁面产品进行洁面。防止黑头的产生。另外用黑头导出液也是不错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