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春季面部敏感红血丝 教你有效去红血丝的偏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30 01:04:35

  春季是皮肤易敏感的时期,红血丝很容易冒出头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护肤达人教你最有效的偏方去除面部红血丝,解决你的烦恼,摆脱敏感红血丝的困扰。

1、什么是红血丝

红血丝是毛细血管扩张,是因为皮肤血管持续扩张而在面部形成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状、点状、线状损害,偶尔还会有灼热感和刺痛感。

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后可能会形成红脸的外观,常常是冬天发紫,春夏发红,就算是轻微的运动,或是情绪起伏都会形成红脸,有时会因进食一些刺激性或热量高的食物,脸部就会开始泛红 ,因此也被人称为公关脸,不仅如此,有的人还会因为脸部潮红而引发发热、轻微痛痒、刺痛等现象。

2、引起红血丝的两种原因:

先天包括:毛细血管扩张症、痣性毛细血管扩张等,常有家族遗传史,一般从小就会形成。

后天常见:由于皮质类激素药物引起的皮肤变薄、萎缩,形成红血丝;居住在高寒地区或受过冻伤,致使血液循环受阻,面部呈现一条条的红血丝;化学剥落(换肤),由于换护肤品刺激皮肤 ,使表皮暴露于外,受紫外线照射所致。护肤品中的祛斑产品都有化学剥落剂,或是本身具有非常强的剥落剂,都会使得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敏感性皮肤一般皮质较薄,易受外界阳光、药物、 气温、化妆品的影响,引起末端血管时紧时松,呈现出反复淤血的状态,造成血管迂回扩张,形成红血丝

3、去红血丝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但与角质层受损、毛细血管扩张能力降低有关,想要治疗必须 从根源上着手,这样才能杜绝,去红血丝是个较慢的过程,不要企图求快。

方法1增强皮肤的锻炼,经常用凉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性。

方法2避免使用含重金属或是含有剥落剂成分的化妆品,避免毒害皮肤。

方法3经常按摩易产生红血丝的部位,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增强血管壁的弹性。

方法4避免从冷的地方转移到热的地方,或是从热转冷,避免红血丝加重。

方法5热型红血丝严重时可用冷敷,以免皮肤发热肿胀。

方法7不要使用含激素类的化妆品。激不经产品会养成依赖性,使用时皮肤会特别好,不使用时皮肤就会急转直下,长期使用会形成红血丝

方法8不要使用皮炎平、肤轻松类的药用品,会使得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红血丝

方法9平时尽可能不要去角质,红血丝皮肤最大特性就是皮质薄,因此需要谨慎去角质

方法10少使用针对性治疗性的护肤产品,去美容院时也尽量避免做美白项目或是光子美白的项目,易引起皮肤敏感造成红血丝

方法11由于皮肤易敏感,因此尽量少更换护肤产品,在使用护肤产品时,也应该实验下:先将少量的护肤品涂抹在耳后,一个小时后看下结果,看是否有过敏现象,如果耳朵不过敏,可以将之涂抹少量的产品于红血丝部位,测试敏感。

方法12:避免过度日晒,如果长时间的高温照射,可使的毛细血管的耐受性超过正常范围,引起血管扩张破裂,形成红血丝,慢性光线皮炎等肌肤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