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减肥什么方法有效果?养森瘦瘦包首选欣欣导师教你一个月减10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28 14:18:29

  说说我第一次的减肥历程吧,那时候体重165斤.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很自卑,朋友穿的各种塑身衣身材那么的好,而我只能穿那些大大宽宽的衣服,今年我28岁了至今没找到男朋友哎.....

  减肥的旅程可真是悲喜交加啊,上称降2斤高兴的不行,涨2斤眼泪直接在眼圈打转,用不对产品,找不对老师,我都成药罐子了桑心~~但是!我现在成功了~~小窃喜~得瑟~~~一年前开始的这次新的减肥旅程~先感谢一波我的小老师,是个减肥达人哦~导师是网上搜索认识了,内时候可真是有病乱投医的感觉,

  产品就是这个瘦瘦包~再配合她传授给我她的心得平时外敷的一些注意事项,但是过程还真是很轻松愉快的~~~外敷,不吃药不打针,真的是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的赶脚~~过程中有一些撑开的肉皮,这个需要一些锻炼啊,拉伸运动啊,慢慢恢复,这个要比较注意现在我也算是一个减肥小达人了~~奋斗吧减肥中的潜力股美女们~~

  


 

  

 

  

3.jpg

 

  亲爱的朋友们,我和各位亲们说句心里话,如果你发福了不是好事,这时候亲要注意了,因为各种指标要开始出问题了。血压,血脂,血糖,脂肪肝,心脏的问题也慢慢地来了。有亲会说,我查过了没问题。亲,这没问题不证明三年内都没有问题。我也是从年轻走过来的,也和你们一样不在乎过。但到一定年纪,疾病就像火山暴发一样,所有的毛病都出来了,自己受罪,家人也替你难受。

  亲现在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还不晚,发福了就快减肥,现在感觉身体大不如以前了就补肾。女人为了老公和家庭要养好自己的根,——卵巢。身体上的零件是父母给你的,要保养好,换配件不容易找到配对的,也太贵。

  再来聊聊其他的各种减肥:

  1、减肥药主要是通过刺激大脑中枢神经,降低食欲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副作用大,一旦停药就容易反弹危害性极大,影响生育功能。

  2、节食减肥短期有效,容易反弹甚至增重。

  3、康宝莱,大量喝水会增加肾负担,费用高易反弹。一个月几千,一个疗程几万。

  4、运动减肥见效慢,容易反弹,难以坚持。

  5、拔罐主要通过刺激经络,加速器官的基础代谢,从而促进脂肪代谢达到减肥功效。反弹也是比较厉害的。

  6、抽脂减肥,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以达到局部迅速减肥的目的,创伤小,恢复快,无痛苦,缺点是危险系数高,费用高,术后身体干扁,术后感染机率高,全身肥胖者不适宜,以下人群不适合吸脂减肥。

  A: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及血液功能障碍的肥胖人群

  B:由于内分泌过剩,或者是某种疾病引发的病态型肥胖者

  C: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身体发育还没有改善,体内脂肪数目还未确定,如果吸脂不仅容易反弹而且还会破坏未成年人的生长周期危害健康。

  7、刮痧减肥,原理主要是根据中医的十二条经络疗法,由美容师或者是美体师用专业的手法强效刺激经络,使局部的皮肤发红,从而起到减肥健脾的功效,必须由专业人士操作。

  8.点穴减肥,主要是通过刺激经络和穴位达到减肥目的,必须要由专业的美容师点特定的穴位来调节人体的五脏六腑功能,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功效,见效慢且容易产生依赖性,还很疼。

  9.仪器减肥,主要是通过生物热效应把能量和营养成分由表皮快速输送到皮下组织,主要是起到塑形的作用。

  总结:养森瘦瘦包是我目前见过最安全、有效、无副作用的减肥产品。他不但让我健康瘦身收获了美丽,还收获了自信和财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