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高温天T区出油大作战 分享四招控油保湿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27 22:25:38

  随着气温的回升,T区出油又成为了很多MM们的一大烦恼。今天护肤达人为大家带来了几个控油保湿方法,让你清爽一整天。

  

  春季的气温一天天的变高,这让油性皮肤的MM们感到皮肤油腻难受,特别是T区出油更是显得难看。以下四个控油方法,快学起来吧!

  一、洁面

  控制T区出油,如何选择洁面乳是关键。清爽型、均衡型和泡沫型洁面乳对T区控油很有成效。使用时MM们注意在易出油、毛孔粗大的T区部位稍作按摩,从下往上、由里往外打圈,以彻底清除表层油脂及毛孔内污物。但是不要一天多次清洁面部,以两次为宜。

  二、温和去角质

  MM们平常做面膜是不是觉得肌肤吸收不了,不管敷了多么昂贵的面膜还是油腻腻的。其实你应该定时去角质。因为T区角质细胞代谢快,如果不及时清理,易造成角质堆积,如清洁不到,则易生粉刺、黑头。对角质的处理,建议每周一到两次,一则让肌肤透透气,二则除去肌肤问题隐患。

  三、紧肤控油

  用紧肤水浸湿一小块儿化妆棉,然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及颈部,可以防止皮肤出油过多、毛孔变得粗大。再用油脂含量在1%以下的控油产品由外向内涂抹在脸部,可加强去油效果。

  四、平衡补水

  很多对T区的处理只注重控油,却将补水忘在了脑后。其实面部出油最大的原因就是缺水,所以MM们在平常要注意肌肤补水。养成多喝水、多吃水果的好习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