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如何护理收缩毛孔步骤 打造健康零毛孔水嫩白皙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27 21:24:37

  由于油性肌肤美眉们的皮脂分泌旺盛所以脸上出油十分的严重,满脸的油光不说,还会因为出油的原因而让肌肤毛孔附着上更多的灰常等导致毛孔变大。油性皮肤如何护理收缩毛孔步骤,护肤达人教你打造健康零毛孔水嫩白皙肌肤。

  1、一说到脸部油性皮肤的美眉们,大家都会在脑海中浮现出满脸油光的感觉。那么毛孔内因为油脂、灰常等各种污垢导致毛细孔变的粗大,所以将肌肤清洁干净是首要的护肤步骤,不过也不能够无节制的洗脸,要控制好次数,并且早晚要将肌肤毛孔彻底的清洁干净。

  2、使用冷热水交替,巧妙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在脸部皮肤清洗干净后,再用温水让肌肤的毛孔扩张,以此达到更深层的清洁干净毛孔,然后再用冰水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将备好的化妆棉浸湿到冰水中,贴在脸上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很好的收缩毛孔。

  3、油性肌肤的美眉们不仅毛孔粗大,肤色也是变得暗黄不均,补水也是关键,由于脸部肌肤细胞油脂分泌过多,所以导致水油不平衡,不要一味的控油,要学会从补水开始,补水保湿可是保持肌肤年轻状态的基本护肤,使用收缩毛孔的收敛爽肤水,补水、控油、收缩毛孔完美融合。

  4、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肌肤油脂分泌过多,多吃黄瓜等蔬菜水果,用黄瓜DIY面膜也是具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将黄瓜洗净后,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将其贴在脸上,大约20分钟左右即可摘下,再次把脸洗净,接着涂抹上爽肤水,以此达到双重收敛毛孔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