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夏季护理步骤 控油补水只需3步变小清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25 23:26:40

  油性皮肤的人一到了夏季就很是苦恼,控油补水也没少做,但就是油光满面的。别急!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几个油性皮肤夏季护理步骤,只需3歩让你变清新。

  

  第一步是清洁,温和地洗净毛孔

  为了对付肌肤的油脂,油性皮肤的人总喜欢用清洁力强的碱性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其实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把脸上的水份及皮脂全部都带走的,所以即使是油性肌肤也最好选用性质较温和的中性洗面乳洗脸,水温控制在20℃左右就可以了,洗脸的水过热会令皮脂水份流失,过冷又不可以达到彻底清洁肌肤的目的。

  第二步是补水保湿护理,调理皮肤水油平衡

  有80%的油性肌肤的人都存在缺水的现象。洗完脸后要及时的给肌肤拍打上一些舒缓的补水保湿爽肤水,这些爽肤水可以让毛孔收缩,减少皮肤的出油状况。然后选择水乳状或啫喱状的润肤露,只要给肌肤补足所需的水份就可以了,霜状的护肤品里面一般都含有油质,油性皮肤的人最好不要使用。每星期敷1—2次补水面膜,让面膜中的保湿因子可以渗入皮肤底层,并迅速扩散开,让那些缺水的细胞也可以喝饱水。

  第三步定期去角质 ,找回细嫩光滑感觉

  不正常的代谢会让肌肤的老化角质不能自由脱落,这样它们就会在肌肤的表面厚厚的进行堆积,让皮肤变得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养品,也会被这层老化角质阻隔在肌肤的外面,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有效的吸收。这只是针对角质肥厚的皮肤而言,油性皮肤的人角质层一般都偏厚,因此可一月使用2-3次去角质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