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64岁潘迎紫依旧童颜 分享青春不老保养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20 12:15:38

  昔日“小龙女”潘迎紫在网上晒出自己近日照后,被不少网友称赞不已,多年不见依旧保持原貌,丝毫看不见岁月的痕迹。究竟这位“不老娃娃”有什么不老秘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潘迎紫青春不老保养秘诀。

  

  潘迎紫,1949年生于江苏苏州,是中国以及华人地区广为人知的演员,在台湾地区尤为出名,其出色的保养技术和不老的容颜也被媒体尊为“不老神话”。究竟她有怎样的不老术,才能将美丽定格在20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一生补水

  肌肤缺水是造成衰老的主要原因,所以补水才是关键。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水都要时刻及时补充。像每天8杯水的概念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就是补水型的产品。精华素选择密集补水的,夏天可清爽一些,冬天可滋润一些。另外就是,每天随身携带保湿喷雾,随时随地给肌肤很健康的状态。

  二、四季防晒

  中国自古就有一白遮三丑的说话,所以美白是看起来年轻的一个关键。只有肤色不均,发黄,暗沉才会暴露年龄,而美白很关键的一步就是防晒。降低紫外线晒伤,保护表皮细胞受损,防晒就变得尤为重要。

  三、适当抗皱

  抗皱是女人一生都要做的课题,它是延缓衰老很重要的一步。别以为只有上了年纪的女人才需要,越早做抗皱,效果越好。一般来说,女性肌肤的生长期在25岁左右就结束了,与此同时带来的就是衰老,所以抗皱最好在这个时期就要做。只是每个年龄层所使用的抗皱产品有区别,那些顶级的抗衰老产品最好在45岁以后用。平时注重胶原蛋白的补充,这样会比较有效。

  四、补血排毒

  这属于内调的一个环节,血气好能让女人自然变得年轻起来。所以适当的做一些补血排毒的食物能有助身体健康。推荐一道番茄猪肝汤,包你常喝气色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