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如何正确改善油性皮肤 夏季控油四部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20 04:07:39

  一到夏季,肌肤就经不住考验了,满脸油光让你看起来毫无美感。到底如何改善油性肌肤才能恢复自然干净脸庞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夏季控油四部曲。

  

  一部曲:冷热水交替洗脸

  这是一个让毛孔快速收缩的最傻瓜操作,利用不同温度的水让肌肤表面的温度发生变化,瞬间就能减少皮脂分泌收缩毛孔。一般来说每天早晚两次都适用,而且没有太多禁忌,只要温度不要太冷或太热就行。

  二部曲:活水洗脸

  这是洗脸过程中的一个小细节,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到这点。所谓活水,就是流动的清水。当水接到脸盆中,反复擦拭脸部,只会让含有化学成分的脏水不断的堵塞毛孔,自然而然油脂就会不断分泌。

  三部曲:正确洗脸方法

  洗脸的时候不要使劲在肌肤表层擦拭,活水将脸上污垢洗掉后,用干净的毛巾将脸上的水轻轻按压掉就好。减少肌肤摩擦,能更好的维护毛孔生成。

  四部曲:保湿补水工作

  油性肌肤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缺水,水油不平衡才会不断冒油。因此,补水和保湿的工作相当重要,且缺一不可。选择清爽控油效果的爽肤水轻拍双颊,可以重复一次,然后用莹润的保湿面霜封住肌肤水分流失。有需要时,还可以随时喷保湿喷雾,这个根据自己的需要定时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