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面膜自己做 自制DIY祛斑祛痘夏日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17 20:23:42

  夏日的来临,不少MM都出来了不同程度的晒伤,就连晒斑和痘痘都被炎热的天气给“勾”了出来,让很多MM都很不开心,不过现在不需要担心了哦,护肤达人推荐美白面膜自己做,自制DIY祛斑祛痘夏日面膜。

  

  护理美白和祛痘祛斑是一样的,就算你没有长痘痘或是出现晒斑等状况,以下的自制面膜也是可以用的,因为最起码可以帮你预防以上的状况,另外美白面膜自己做DIY的话,效果不但可以翻倍,最重要的是副作用绝对没有包装好的面膜那么大,完全的绿色健康,夏日护肤是一项很远大的工程,即便你出门做好了一切防护工作,但是还是会有几率出现晒黑的情况,所以回家后一定要敷面膜和做全身美白哦。

  重楼丹面膜

  材料:重楼15克、丹参30克、蜂蜜10克。

  做法:将A料洗净,切片,将A料的切片同入沙锅,加水500毫升,大火煮沸后小火在煮20分钟,滤出药液,将剩余药渣加水在煮,取药液,合并两次虑液约300毫升,调入蜂蜜即成,每日分三次饮完,同时用此液涂脸,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连续饮用并涂脸半个月。

  芦荟面膜

  

  材料:鲜芦荟100克、蜂蜜10克。

  做法:取鲜芦荟叶1片(约100克),洗净切成小片,将芦荟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饮用同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1次。

  茄莓面膜

  材料:鲜番茄1个、鲜草莓2个。

  做法: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将A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去。

  山慈菇面膜

  材料:山慈菇50克、白米醋100毫升。

  做法:将A料洗净后晒干,研成极细末,将A料末调入B中,调成糊状,用药糊涂抹患处,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上、下午各涂一次。

  鱼腥草面膜

  材料:鱼腥草30克、清水600毫升。

  做法:将鲜鱼腥草洗净后放入沙锅,加入600毫升清水,煮沸后,小火煮20分钟,取虑液当茶喝,同时用鲜鱼腥草茎叶200克,榨取汁液涂脸,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每天1-2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