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教你五招护肤小技巧 伪装发光露水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17 17:20:37

  热浪滚滚来袭,早上出门时的水嫩肌肤不小心就变成被太阳晒成红肿的流汗肌,常常让人头痛不已。夏天你的肌肤饱受折磨,如果想让肌肤更晶莹剔透,一起来学会下面的几个小技巧,助你拥有清晨露水般明亮的发光美肌。

  

  增加美肌亮泽感

  懒女孩们总希望利用化妆就能迅速提亮肌肤,拥有仿佛被阳光吻过的好脸色。但是这里要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在夏天想仅仅依靠珠光粉底伪装好脸色实不靠谱。暴露在太阳底下和大量流汗都会迅速夺走肌肤水分,同时让妆容加快融解。

  肌肤真正需要的其实就是补水。为肌肤补足水分,皮肤就会真正饱满光滑,从内而外散发出自然的亮泽光感,得到充分滋润的肌肤犹如带露玫瑰般清新可爱。之后再使用一些起到关键作用的提亮妆品,如shimmer珠光或highlighter高光液修饰面容,点亮暗沉区域,你看起来就会像Gwyneth Paltrow在奥斯卡颁奖礼上那样既清新自然又光彩照人。

  

  为肌肤去角质

  你可以选择去角质霜、磨砂膏和含果酸成分的洗面奶,只有将代谢掉的死皮细胞从肌肤中彻底清扫干净,才能从脸上(身体)抹去让肌肤显得暗沉的那层“隐形”面纱,焕发出活力和光彩。无论选择哪种产品都行,根据你的喜好选择一种去角质产品,夏天需要每周两次为肌肤去角质,这一步绝不要省去哦!

  

  用高保湿面膜密集修护

  夏天使用补水面膜和不使用补水面膜,对肌肤造成的结果大有不同。即使每天都用保湿面霜、晚霜和精华素护理,肌肤仍需要补水面膜的呵护。就好象每天都吃得很健康的人,仍然可能缺少某些特定的维生素,因此人们还是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一周一次的面膜能集中修护,深层补水,为肌肤补充大量抗氧化剂、维生素和酸类,这些对肌肤非常有益,只需要做个面膜就能让肌肤的状态恢复到更好。夏天可以选择有美白、抗衰老功能的面膜,让肌肤紧致发光。

  善用面部精华油

  夏天很多人觉得使用面油是个糟糕的主意,但其实面油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会增加肌肤的油腻感和容易堵塞毛孔、引发暗疮和让T区变成油田。很多款面油不仅非常滋润,而且质地清爽,很快被肌肤吸收。将滋润的精华油加一点在粉底中,混合后上妆,让粉底兼具精华液效果。能滋润肌肤,而且粉底更细腻、抹开后更均匀,减少浮粉、干燥和分层现象,气色更会奇迹般的变好。

  

  巧用高光液

  最后一招:使用高光液提亮!在最容易增加暗沉感的区域:鼻梁、颧骨、眉骨下面和下巴处拍打一层薄薄的高光液,手指可以帮助化开高光液,让它充分融入自然肌色,然后你就会看到明显的提亮,呈现似乎在发光的天使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