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季如何正确防晒 美肌小常识留住白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17 13:16:38

  夏天最受MM们热衷的话题就是防晒,很多女生都提出关于防晒的问题,如果你还不太清楚如何正确防晒,不妨来学习相关的小常识,保持住你白皙的肌肤吧!

1、到底多久应该补涂一次防晒霜?

如果你有流汗有出油的情况,那你出油后就应该补涂防晒粉霜了;但若是你在室内没有大量出油出汗的话,就需要依照防晒霜上面的SPF值来换算皮肤补涂的时间。

2、SPF30是我们在很多的防晒霜上面看见的最普遍的一个数值,那么如何来看它抵抗紫外线防止皮肤晒伤的时间呢?

如果肌肤什么都不涂抹的话,暴露在太阳下15分钟为普遍抵挡阳光的时间,SPF值为30的话,防晒时间换算公式为:30*15450分钟,也就是7.5个小时。若你是通勤的上班族,不太可能会大量流汗,那么就没必要涂抹防晒霜;若是去海边玩的话,SPF数值就要选择高一些的。

3、防晒霜都有PA,后面一个“+”,所代表的含义是4个小时,2个“+”指8个小时,如果你要去海边玩,你的PA值后面的“+”最好选三到四个。

4、现在很多的防晒霜里面都有化学成分让你的防晒霜可以很轻薄,在涂抹之前最好是先摇一摇,里面的滚珠会将防晒霜中的粉末及成份全部中和在一起。

5、涂抹量:全脸所要涂抹的量大概是1枚一元硬币大小的量。

6、涂抹方法:在涂抹时,用手指沾防晒霜,然后轻轻的拍按,把我们的防晒霜均匀的涂在皮肤上面,也利用我们的手指温度帮助肌肤吸收防晒成分。要注意颧骨部位的涂抹,因为颧骨部位的肌肤易出现晒斑,因此要加强涂抹。

7、如果涂抹防晒霜觉得脸很油怎么办?

在涂抹完防晒霜后,我们不要马上涂抹隔离霜或粉底,需要等待1分钟,让肌肤完全吸收掉防晒霜中的成分。

若还觉得油腻,可以用一张柔软的纸巾,在脸上按压,将油脂吸走后,在接着后面的护肤步骤。

8TIPS如果选择化妆与物理中和的防晒霜,涂抹完后不要立刻出门,要经过20分钟后,待肌肤完全吸收防晒成分后,才能真正起到防晒功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