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城市危“肌”谁来解救:Dior迪奥红色1号密集修护精华露系列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17 02:05:38

  我们每天生活在时常被雾霾、沙尘暴所侵扰,被二手烟、汽车尾气所包围,被工业污染所困扰的城市,肌肤也无时无刻不在受着摧残。Dior迪奥红色1号密集修护精华露系列,融入18年清肌赋活研究成果,深层修复肌肤,兼具保湿、抗皱、护理美白等护肤品的功效,清除肌肤毒素。

  脸部皮肤暴露在外面,时常受到来自外界空气的污染,再加上压力、疲劳、紫外线等等,更容易使皮肤收到损伤。Dior迪奥开创护肤精华第一步,推出密集清肌赋活系列,可有效清肌赋活,激活肌肤非凡再生能力,富含10倍Dior迪奥清肌排浊活性成分Détoxinyle™,令肌肤重获细腻柔滑,丰盈弹润,莹彩透亮,宛若新生。迪奥密集清肌赋活系列包含密集修护精华露、眼部护肤精华露、活肤驻颜修护面膜3款皮肤保养产品。外观采用红瓶包装,高贵奢华。

  

密集修护精华露

  力尽所能突破抗老极限,为女性恒驻青春美肌: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让梦想变为现实。意义远远超越一瓶普通的精华液,Dior迪奥开创护肤精华第一步。初次使用,肌肤即刻开始再生,立显匀亮,愈发年轻美丽。日复一日,肌肤如获新生,重绽年轻光采:肌肤更加紧致,匀亮,得到密集充分修护。

  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可有效清肌赋活,激活肌肤非凡再生能力,尽显青春光采。密集修护皱纹、松弛、黯沉等种种可见岁月痕迹。于任何护肤品前使用,加倍增强并推进后续美颜程序的护肤功效,让业界公认的卓越活性成分展现前所未有的效果,再现青春美肌巅峰状态。力尽所能突破抗老极限,为女性恒驻青春美肌: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液,让梦想变为现实。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