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蜜蜡刮刀镊子脱毛方法解析 权衡利弊找到属于你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15 07:10:37

  你是喜欢用蜜蜡脱毛、刮刀脱毛、镊子脱毛还是习惯了用脱毛膏?又或者根本不是很了解,只是习惯性地用第一次尝试的脱毛方法?这里给大家解析一下这四种脱毛方法的优缺点,权衡一下利与弊,找到适合你的方法吧!

  

蜜蜡刮刀镊子脱毛方法解析

  蜜蜡脱毛:如果你想较长时间保持四肢光滑,蜜蜡脱毛方法是个不错的选择。蜜蜡脱毛方法将毛发连根拔起,让皮肤保持光滑更长久,理想的时间一般情况下能持续6周,这个取决于你毛发再生长的速度。蜜蜡脱毛方法有些疼痛,许多勇敢的女孩子会自己动手处理,但美容师会提供一个更专业的服务,无论是谁动手,你都要做好忍受一定程度的疼痛的心理准备,尤其是穿比基尼的时候。蜜蜡脱毛方法让毛孔暴露,使细菌容易侵入毛孔,造成毛囊发炎,所以事后一定要护理到位。

  刮刀脱毛:这可能是最流行的一种脱毛方法,因为它快速方便和简单。在家里就可以做,无关与任何专业,快速简单就可以完美修理毛发。刮刀脱毛方法靠近皮肤从根部刮断毛发,这意味着你要像男人刮胡子一样经常脱毛。一次性剃须刀都是现成的,但避免刮毛过程中产生疼痛的感觉,最好备一个质量好一点的刮毛刀。

  镊子脱毛:对于小区域脱毛,镊子脱毛是最完美的选择,只要有一个镜子和一个镊子在手,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操作。跟蜜蜡脱毛一样,镊子脱毛也是将毛发连根拔起,但每次只能拔一两根。最好结合其它脱毛方法一起使用镊子,如蜜蜡脱毛时,有个别地方不理想,遗留了几根,镊子这时就是最好的帮手。镊子脱毛时,一定注意远离敏感区,如腋下,不然会加大疼痛感觉,并且可能会引起皮肤发炎,造成难看的疙瘩。

  脱毛膏:方便又好用,短短几分钟就能将毛发溶解,留下光滑的四肢。虽然脱毛膏脱毛保持时间并不能像蜜蜡脱毛方法那么长,但却比刮刀脱毛方法时间稍持久。因为毛发被脱毛膏中的化学物质损害,长出来的毛发会越来越薄,所以使用脱毛膏的间隔时间也会越来越长。然而,这些化学品有丑陋的一面,不仅气味刺鼻,而且有时如果没有按照使用说明,可能会烧伤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