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护肤小窍门早知道 秋季洗脸4个误区要注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09 13:16:38

  每天洗脸是我们清洁皮肤做好保养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道护肤程序。秋天季节变得干燥,在洗脸时也有一些误区需要注意,关于如何正确洗脸也是有很大学问的哦。美容护肤小窍门教大家在秋季洗脸时有4个注意事项哦!

  

  1、不要要肥皂或洁面皂洗脸

  秋季肌肤容易变得干燥,出现脱皮的现象,而洁面皂或者肥皂的清洁能力比较强,常用来洗脸会带走肌肤的水分。

  其实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正常的分泌一些油脂,对皮肤形成一个天然的保护膜。如果使用偏碱性的洁面皂来洗脸,就会破坏肌肤表层的保护膜。

  

  2、不要用热水洗脸

  天气渐渐转凉,很多MM都不愿意再用冷水洗脸,但是使用热水洗脸可是秋季护肤的大忌,过高温度的水会令皮肤毛孔张开,容易带走皮肤的水分,最后导致皮肤越来越干燥,看起来也很粗糙。

  因此小编建议大家洗脸的时候尽量用温水,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先用温水洗完脸后,再用冷水冲洗一遍,这样就能帮助毛孔收缩。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