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如何控油 如何改善护理油性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08 10:13:39

  油性皮肤最让人生气的就是脸上的油一直出不完,导致毛孔也变得更粗大,更惨的是,油一多起来,痘痘和粉刺也会来凑热闹,连最讨厌的黑头也会冒出来了,护肤达人推荐油性皮肤如何控油,如何改善护理油性肌肤。

  

  油性皮肤控油妙招

  首先一定要做好洗脸这一项,选择一款适合脸部的洗面奶是一定要的,首先要选择清爽一些的,最好不要用什么补水、保湿之类的,最好只是清洁面部的洗面奶,接着就是洗脸水的温度,一定要保持在温水的样子,冬天可以用稍微热一些的水。

  油性皮肤护理妙招

  如果你好几个月都不去清理肌肤的话,你的面部皮肤会堆积起了较厚的老废死皮哦,及时清除老废死皮,一是提亮肤色,同时也是为了疏通毛孔,避免油脂分泌不畅毛孔堵塞,选用一款合适的去角质产品,坚持每两周进行一次去角质,对于春季控油具有一定的帮助。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