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季皮肤如何保湿 教你敷面膜的6个护肤小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08 00:05:23

  到了秋天,我们的皮肤会变得极度干燥缺水,这时候补水成了我们护肤的最重要一步。那么秋季皮肤如何保湿?贴面膜是一个给皮肤补充水分的最好渠道。但是敷面膜也有讲究的,下面教你敷面膜的6个护肤小技巧,让你不再担心脸干!

  

  面膜是很多女生的护肤“法宝”,要想皮肤水嫩当然都离不开面膜,注意下面这几个小技巧就能帮你事半功倍,敷一次面膜就等于让皮肤吸收了一整瓶精华液的营养的哦!

  

  1、在敷面膜之前先滋润皮肤

  在肌肤太干的时候就不能让保湿面膜很好的发挥功效,在洗完脸之后,再使用爽肤水轻轻软化肌肤角质又保湿,这样就能让你的肌肤做好准备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2、让面膜与肌肤完全贴合

  涂膏状的面膜不用担心,但是片状面膜要想很好贴合肌肤又有一点难度。在贴面膜时,先以眼部为中心向上、向下将面膜平铺开,并从鼻梁向两边推出被压在面膜和肌肤间的空气。如果用的是有紧致提升功效的保湿面膜,则要注意可以把头向上仰起,把面膜自下而上地铺在脸上,给肌肤一个向上收紧的力量。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