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季不同肌肤如何护理 补水保湿第一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07 10:13:42

  秋天除了整理衣柜,化妆品也需要大换血了,要知道季节的更替,肌肤需要的呵护也不一样。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秋季不同肌肤的护理方法,保湿补水可是第一位。

  

  秋天除了整理衣柜,化妆品也需要大换血了,要知道季节的更替,肌肤需要的呵护也不一样。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秋季不同肌肤的护理方法,保湿补水可是第一位。

  敏感肌肤换季原则:坚持适合自己的品牌

  为了防止更换护肤品造成的敏感,皮肤敏感的人应该从基础护肤品开始换季,逐个儿换成更加滋润的产品而不是一次换掉所有产品,换季时坚持使用同一品牌的产品也是杜绝敏感的好办法。

  敏感皮肤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与其让娇嫩的皮肤直面日益污染的环境,不如给皮肤加一件防护外衣,早上在所有保养工作之后涂一层防晒隔离霜,就能有效隔离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伤害。

  重点:无添加保湿产品、舒缓产品

  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补水保湿是夏秋换季时最重要的保养,美白、祛斑、抗皱……一切其他的美肤功课都应该停止,等到气候稳定、皮肤新陈代谢也比较稳定的冬季再进行。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