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初秋实用美容护肤小窍门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02 04:07:42

  眼睛的是人体心灵的窗口,当第一眼给人的感觉便是从眼睛开始。一双美丽水汪汪的大眼是女生最吸引人的部分,如何正确避免眼部生长东西,分享一个初秋实用美容护肤小窍门,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眼霜。眼霜正确涂抹方法

  

  眼部涂抹手法

  步骤一:无名指取出适量的眼霜,轻轻的匀开,然后用无名指按照顺时针轻点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注意每个点的位置眼霜的分量要尽量平均,眼角等重点位置更不可遗漏。

  步骤二:接着,用食指从下眼睑到上眼睑的曲线进行提拉,此动作需要重复5次,且方向不可颠倒,因为这是有助于提拉和紧致眼睛皮肤,有效防止松弛,对抗老保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步骤三:用食指依次涂抹上下眼睑,沿着由内向外的方向轻柔涂抹,平滑眼部皮肤。上下眼睑各三到四次,直到眼霜完全被皮肤吸收。注意力度一定要轻柔, 避免眼周因摩擦而可能导致的过敏和红肿。

  步骤四:最后,对眼部进行适当的放松。使用指腹轻轻按压眉心,感受到眼部周围的彻底放松。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