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季皮肤护理保养小常识 拒绝干燥持续保持水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9-01 03:06:36

  秋季雨水偏少,气候干燥,总感觉皮肤紧绷绷的,更有甚者会起皮脱皮或者出现瘙痒等不适症状,所以秋季护肤更需要注意细节,日常小小的生活方式,都有可能影响你的皮肤表现。看看如下的秋季皮肤护理保养小常识,让你的皮肤拒绝干燥持续保持水润。

  

秋季皮肤护理保养小常识 拒绝干燥持续保持水润

  1、加湿器

  秋季最主要的问题就是空气干燥,所以皮肤也会显得异常干燥。加湿器可以说是秋冬干燥天气里皮肤保湿的一个神器。它有效地提升了空气的湿度,不仅对皮肤起到一个滋润效果,而且还有助于睡眠。

  2、补水保湿乳液

  补水保湿乳液在任何季节都是护肤必备品,在秋季显得尤为重要,即使你的皮肤并未有明显的干燥症状,在这样干燥的气候里,你也想保持皮肤足够的水润吧!

  3、润唇膏

  润唇膏保护嘴唇皮肤免于干燥裂口,携带又方便。干燥的嘴唇不仅影响你的外观形象,而且感觉很不舒服,所以为了使自己总是拥有水润欲滴的双唇,记得随身携带润唇膏哦!

  4、多喝水

  保持身体有足够的水分不仅对护肤是至关重要的,而且对你的健康也非常重要。当你处在干燥的环境里,你的身体会失去更多的水分,这就格外地需要多多喝水,及时起到一个补充作用。

  5、防晒乳

  不要以为温度降低了,太阳光对皮肤就无伤害了。秋天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依旧很强烈,阳光是皮肤最大的损害者之一,所以防晒措施在秋季也是必不可少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