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LPGA官方赞助商丽得姿化妆品,在2017索尔海姆杯中开展多种宣传活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25 12:17:30

  LPGA官方赞助商丽得姿化妆品,在2017索尔海姆杯中开展多种宣传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全球药妆品牌丽得姿化妆品发表称,本月8月18日至20日在美国爱荷华州举办的“2017 LPGA 索尔海姆杯欧美女子对抗赛“中,开展了多样的宣传活动。

  作为现LPGA的赞助商中唯一的化妆品企业,丽得姿化妆品通过多种多样的特别活动,为在户外进行长时间比赛的选手们和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们提供了总共1万个“阳光防护”系列产品。“阳光防护”是丽得姿与LPGA合作推出的对抗紫外线的系列。

  其中,“掷骰子”是中奖率100%的游戏所以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投掷印有丽得姿产品图片的两颗骰子,出来一样的图案就赠送阳光防护产品,失败的话也会赠送一片面膜,让所有参与者都能有体验丽得姿产品的机会。同一天丽得姿还展示了新产品“阳光防护all over防晒喷雾”收到了非常多好评。

  

点击浏览下一页

 

  “阳光防护all over防晒喷雾”的防晒指数是最高级别的SPF50+, PA++++,是只要简单地喷在皮肤上就可以起到强大防晒效果的喷雾型产品。制作成方便携带的大小,因此受到了高尔夫选手和观众的肯定。

  除此之外还向欧美高尔夫选手赠送了包含防晒霜,泡沫洗面奶,面膜等产品构成的“LPGA阳光防护套装”,受到了选手们的呼应。套装中的“阳光防护生物纤维面膜”是含有IBR-TCLC特许成分的镇定面膜,使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而容易受到刺激的皮肤恢复健康。另外,丽得姿专利技术研发出来的“生物纤维”是用天然椰汁发酵制成,比普通面膜纸更加贴合,锁水能力更强从而让皮肤快速降温,水分得到补充。

  丽得姿方面表示“高尔夫是长时间在户外暴露在紫外线的运动,所以更加重视‘防晒’。试用了阳光防护系列产品的LPGA选手们对产品满足度很高”“本届索海姆杯之后,丽得姿还将在9月开始的LPGA 5大赛事之一的‘2017依云杯’等赛事中开展更多活动来宣传阳光防护系列”。

  除防晒喷雾之外,丽得姿官方直购网已经可以买到阳光防护系列的防晒霜、面膜等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