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干燥怎么办 补水保湿小窍门水润整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25 10:13:36

  秋季的早晚温差是很大的,空气也是相当的干燥,当寒风吹来的时候,脸部仿佛被带走了大量水分一般,又疼又感觉到特别干燥,MM们都绞尽脑汁的想留住肌肤的水分,护肤达人推荐皮肤干燥怎么办,补水保湿小窍门水润整季。

  

  

  早上温和洁面

  前一天晚上洗了脸,第二天起来脸上还是会油腻腻的,那么早上改用去污力很强的洗面奶吗,其实并不是,大家都知道油脂的分泌根温度有关,秋季比较凉爽,所以分泌的油脂不会太多。这时候,使用温和无泡的洁面产品就可以了,控油力过强的洁面产品会将破坏肌肤最外面的水质膜,从而导致肌肤更加缺水。

  

  

  使用保湿精华

  不要以为精华之类的东东都是给30+的女人准备的,其实,保湿精华是没有年龄界限的。保湿精华用在化妆水之后,会增强肌肤吸收其他营养的能力,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所以保湿精华从现在就开始用起来吧。

  

  

  防晒必不可少

  秋天虽不像夏天那样艳阳高照,但紫外线中晒伤皮肤的UVA并没有减少哦。所以,坚持做好防晒工作,也是保湿肌肤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很多MM都没有意识到秋季防晒的重要性,这也是导致你皮肤干燥的主要原因哦。

  

  

  保湿喷雾随身带

  保湿喷雾是为肌肤补水最直接最快捷的方法,初秋时节,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不过要记住,喷完一定要用面巾纸按干,最好涂一点保湿乳液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