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五招深层去除黑头 最快最有效的去黑头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23 04:07:36

  去黑头就像给肌肤补水一样,不能够及时清理的话,黑头的成长速度就跟跑火车一样,瞬间爬满整个鼻头。那样密密麻麻的黑头让人看着恶心,别急!有妙招!小编推荐七招最快最有效的去黑头方法,帮忙深层去黑头!

  

  去黑头就像给肌肤补水一样,不能够及时清理的话,黑头的成长速度就跟跑火车一样,瞬间爬满整个鼻头。那样密密麻麻的黑头让人看着恶心,别急!有妙招!小编推荐七招,帮忙深层去黑头

  

  一、绿豆粉蛋清去黑头

  绿豆粉已经爬上了各大护肤品的前端,用绿豆粉与鸡蛋混合涂抹于鼻子上轻柔,能够很好的帮助把黑头变软溶出。而绿豆粉有着去死皮的效果,同时能够镇静肌肤,控制出油,一周这么做三四次,坚持下去顽固黑头一定能清除。

  

  

  二、卸妆油去黑头

  卸妆油拥有这卸妆的效果,当然也能很好的去除黑头。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子两侧,只需轻轻揉按摩,打圈三到五分钟就能粉碎堵塞在肌肤中的皮脂粉刺,能够达到深层清洁的功效。一周进行一到两次,就连鼻头上白色的粉刺都能消除。

  

  

  三、吹风机+卸妆油去黑头

  前面一章说道用卸妆油可以去黑头,那么还有更好的方法,就是卸妆油+吹风机。在需要去除黑头部位涂上卸妆油,然后用保鲜膜包住,在用吹风机对着吹热(自我感觉温度),30秒以后再取下保鲜膜。最后用温水在脸上打圈,乳化卸妆油,清洗掉就OK了。

  

  

  四、珍珠粉去黑头

  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去药店买质量好的内服珍珠粉,然后取10g珍珠粉放入面膜碗中,加入清水搅合,调成黏糊的状态即可。然后涂抹于面部,用手稍微的按摩,等到珍珠面膜的水分蒸发后,在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小苏打兑水去黑头

  近段时间传小苏打水去黑头没效果,或许是因为调配的不够精确。可以试试苏打水与纯净水1:1的比例混合,然后在用化妆棉侵透拧至半成干帖于鼻子上,十五分钟后取下,用纸巾轻轻擦拭,一直到把黑头粉刺揉出来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