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补水保湿全面抵抗皮肤干燥 告别脱水妹的小困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21 02:05:38

  伴随着冬天的来临,寒冷的空气为干燥孕育了温床,肌肤一旦缺水,就会让很多皮肤问题接踵而至,冬季如何护肤呢?小编推荐几个冬季补水保湿的小招数,全面抵挡住冬季皮肤干燥,告别脱水妹的小困扰。

  

  

  伴随着冬天的来临,寒冷的空气为干燥孕育了温床,肌肤一旦缺水,就会让很多皮肤问题接踵而至: 痘痘的生长、细纹的蔓延、色斑的沉淀等等,冬季如何护肤呢?小编推荐几个冬季补水保湿的小招数 ,全面抵挡住冬季皮肤干燥,告别脱水妹的小困扰。

  内外兼顾

  对于外表肌肤的日常护理,我们通常采用高效保湿的乳液和化妆水之类的保养品,内在的呵护千万也不能忽视,我们应先弄清楚自己的身体机能,身体内的很多毛病也是你缺水的元凶,其次就是要每天 “八杯水”,早上醒来的时候要喝一大杯温水,可以加一点蜂蜜,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排除体内毒素。

  

  

  

  面膜快速补水

  保湿补水面膜能迅速地将补水因子深深地锁在你的肌肤内,是有效并且非常快速的抗干燥方法,姑娘们可以选购市面上补水效果好的面膜,也可以自己DIY补水面膜

  1、自制香蕉蜂蜜补水面膜

  将香蕉剥开,取香蕉肉,将它捣碎放在干净的小碗里,加入适量的蜂蜜和酸奶,搅拌之后直接涂抹在脸部,20分钟之后洗净,皮肤会变得水嫩光滑。

  2、自制土豆蛋黄面膜

  把土豆洗净之后榨成泥状,取出土豆泥,再将蛋黄和蛋清分开,把蛋黄和土豆泥混在一起,拌匀,睡觉之前敷在肌肤上,滋养皮肤效果显著。

  

  

  

  做好日常的保湿工作

  洁面产品一定要用温和型的洗面奶,才不会让你面部的水分流失。接着用保湿型的爽肤水,在你毛孔张开的时候,它能迅速潜入你的肌肤深处,形成第一步锁水。然后使用补水保湿精华,它能长效保湿,值得坚持使用。最后就用好高效保湿面霜了,早晚两次使用,能保证你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