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油性皮肤怎么护理和改善 补水控油一招搞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20 20:23:37

  冬天到了,油性肌肤的MM不要以为过了夏天就“衣食无忧”了,虽然脸部的油光减少了一点点,但是不做好护理的话,仍然会对肌肤产生不利的后果,油性皮肤怎么护理和改善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一招搞定补水控油。

  

  

  冬天到了,油性肌肤的MM不要以为过了夏天就“衣食无忧”了,虽然脸部的油光减少了一点点,但是不做好护理的话,仍然会对肌肤产生不利的后果,油性皮肤怎么护理和改善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一招搞定补水控油,水油平衡一举两得。

  洗面奶要选对

  油性皮肤一般都喜欢用清洁度较高的产品,但是这些过强的产品往往刺激度也比较高,还会带走脸部的水分,反而不利于油性肌肤的补水,所以为了不让我们事倍功半,小编推荐大家使用没有泡沫,温和的洗面乳来清洁面部肌肤,过冷过热的水也不利于油脂的清洗,所以洗脸的时候最好用温水。

  

  

  

  收缩水要取缔

  对于冬天来说,酒精含量较高的收缩水会令皮肤更加干燥,会挥发面部的水分,冬季的油性皮肤分泌油脂应该出于正常阶段,在这个阶段,一定要做好水油平衡,用到具有保湿补水的功效的爽肤水,既可补水,也可控油,一举两得。

  

  

  

  睡眠面膜可常用

  温度的持续降低,让懒MM越来越不想敷面膜了,面膜可以非常快速和有效的补充面部水分,睡眠面膜的出现,解决了冬天寒冷产生的懒惰之情,睡前像涂抹面霜一样,把面膜均匀抹在面部,第二天醒来,照样有个光滑的瓷肌,油性皮肤选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选加强保湿效果的产品,只有水分充足了,油脂才会说拜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