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推荐怎么快速祛痘的小窍门 自制面膜拒绝干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7 14:17:17

  痘痘虽小,长出来却可怕,不仅让脸部失去了往日的容光,还严重影响了MM的自信,小编推荐几种怎么快速祛痘的小窍门,自制面膜拒绝干扰。

  

  

  痘痘虽小,长出来却可怕,不仅让脸部失去了往日的容光,还严重影响了MM的自信,怎么祛痘呢?小编推荐几种快速祛痘的小窍门,自制面膜拒绝干扰。

  窍门一:酸奶面膜

  材料:酸奶、珍珠粉

  步骤:吃完晚饭了,喝一瓶酸奶,将瓶内剩下的酸奶用勺子刮出来,准备好珍珠粉,将酸奶的珍珠粉混合在一起,搅匀后涂在长痘痘的地方,不用清洗,长久坚持,还可以去除痘印哦!

  

  

  

  窍门二:土豆片面膜

  材料:土豆

  步骤:将土豆洗干净,去除表面的那层皮,切成薄片,越薄越好,直接贴在有痘痘的地方,大概10分钟后,就可以按照日常洗脸步骤洗脸了。

  

  

  

  窍门三:芦荟面膜

  材料:芦荟、面粉

  步骤:将芦荟去刺,去肉,榨成芦荟汁,取少量的面粉,让芦荟汁和面粉混在一起,成糊状之后,均匀地抹在整个脸部,15--20分钟以后完成,这种方法还可以镇定肌肤,防止皮肤松弛。

  

  

  

  窍门四:绿豆面膜

  材料:绿豆、牛奶、白芷粉

  步骤:将绿豆研成粉末,与白芷粉混合,加入适量的牛奶调和,然后涂抹在面部,20分钟左右进行清洗,一周敷2-3次,有效防止痘痘的滋长,消除痘印的困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