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对付熊猫眼的小妙招 5个方法搞定黑眼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7 08:11:15

  如果因为工作加班熬夜导致的黑眼圈,第二天怎么也盖不住的黑眼圈最令人困扰,那么到了冬季如何去除黑眼圈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对付熊猫眼的小妙招,5个办法让你快速恢复动人双眸哦。

  

  

  如果因为工作加班熬夜导致的黑眼圈,第二天怎么也盖不住的黑眼圈最令人困扰,那么到了冬季如何去除黑眼圈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对付熊猫眼的小妙招,5个办法让你快速恢复动人双眸哦。

  1、正确按摩穴位

  形成黑眼圈主要是因为眼部肌肤疲劳,静脉血管流血速度变慢,通过正确的穴位按摩能够恢复畅通的血脉,另外不要忘记再眼部肌肤涂上营养眼霜,通过按摩来达到更好的吸收,轻轻按压印堂穴、眼明穴的效果是很好的哦。

  

  

  2、鸡蛋揉眼

  先将一个鸡蛋洗干净煮熟,然后趁热剥去外壳,然后拿起鸡蛋在眼部四周轻轻的揉圈,这样能够让眼部血液循环加快,对黑眼圈有很好的消除作用。

  3、薏米水敷眼

  先将薏米和水煮熟,然后放在冰箱冷藏,将化妆棉放在煮好薏米水中浸湿,然后敷在眼部,在睡觉前敷的效果也是最好的,这样不仅能消除黑眼圈,还能改善眼部的浮肿哦。

  

  

  4、遮瑕膏

  如果因为黑眼圈儿影响了形象,那么你在出门前可以使用一款效果较好的遮瑕膏来修饰一下,然后再刷上一层透明的蜜粉,就帮你暂时消灭黑眼圈哦。

  5、冷热交替敷

  在洗完脸以后先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肌肤,使血液流通更加畅快,然后再换冷水敷1分钟,连续坚持五次,最后涂上保湿型的眼霜,这样也会令你的妆容更加持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