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推荐祛痘和祛痘印的小窍门 美容护肤天然无刺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6 05:08:13

  冬天干燥,很多皮肤问题接踵而至,痘痘滋生,还不容易去除了痘痘,却留下了痘印,下面小编推荐祛痘和祛痘印的小窍门,美容护肤天然无刺激。

  

  

  冬天干燥,很多皮肤问题接踵而至,痘痘滋生,还不容易去除了痘痘,却留下了痘印,下面小编推荐祛痘和祛痘印的小窍门,美容护肤天然无刺激,展现白皙面庞。

  窍门一:美白去痘印

  黑色素的沉淀是痘印留下的根本原因,我们可以采用美白的方式,来去除顽固痘印。

  1、日常洁面后,先做好保湿的基本工作。

  2、保湿工作完成之后,我们将美白精华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用指腹轻轻按摩以致吸收,胶原蛋白即可渗入肌肤。

  

  

  

  窍门二:饮食方面拒绝痘痘

  体内的火气通常都会表现在脸上,而痘痘的滋长很可能就是火气的原因,我们在饮食方面要注意。

  1、最好管住自己的嘴巴,油炸食品不要吃,辛辣食品要少吃。

  2、水果要天天补充,维生素C摄取要充分,主食上要蔬菜和肉类搭配结合,饮食要均衡。

  

  

  

  窍门三:清洁要到位

  我们每天都要洗脸,洗脸的正确步骤MM们是否掌握了呢?

  1、先将温水扑在脸部肌肤上,选用去痘痘的洗面奶,在指尖糅合之后,涂抹在脸上。

  2、脸颊以逆时针画圈的步骤清洁,鼻头朝一个方向清洗,嘴角旁边应采用画小圈的方法轻柔擦洗。

  

  

  

  窍门四:去角质要当时

  当你长痘痘的时候,脸部肌肤的脆弱度已经亮起红灯了,这时候美眉们一定要慎重考虑去角质,虽然去角质在一定程度上能去除老去的死皮,但是皮肤摩擦反而会影响肌肤的天然屏障,所以,去角质一定要慎重,长痘痘的时候千万不要去角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