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轻轻松松拥有好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5 10:13:12

  牛奶不仅可以用来喝,还可以护肤。牛奶是美容佳品,巧用牛奶护肤,让你冬季轻轻松松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肌肤,从内到外白出来。

  

  

  牛奶洗脸

  先在洗脸盆里倒入一些温水,把牛奶倒进去,搅拌均匀,就可以正常清洁脸部了。每周坚持3~5次,能够让你的肌肤从内而外的白。

  

  

  牛奶加蜂蜜敷脸

  一小杯牛奶加上一勺蜂蜜和少量面粉,搅拌均匀,敷在脸上,10~15之后用清水洗净。能够保湿锁水,让你的皮肤更加滋润,简单DIY的面膜,在家动手做起来吧!

  

  

  牛奶拍脸

  清洁完皮肤,拿出化妆棉,让牛奶充分浸湿化妆棉,然后拍打在脸上,直到吸收。然后用清水清洁脸部,坚持隔天使用效果更佳。

  

  

  牛奶加橄榄油搽脸搽身

  一小杯牛奶加入3~5滴橄榄油,搅拌均匀,可以涂在身上和脸上。能够有效舒缓皮肤干燥,滋润你的肌肤,让你的肌肤水当当,敷在脸上不仅保湿,还有抗皱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