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皮肤如何保湿不油腻 恢复自然莹润水感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5 08:11:12

  冬季室内室外温差大,肌肤在如此极端的温度下难免会出现T区太油,两颊太干的窘况。到底应该怎么护肤才能兼顾到太油或太干的两极分化呢?下面教大家冬季皮肤如何控油保湿的秘诀,彻底摆脱不适感。

  

  

  冬季室内室外温差大,肌肤在如此极端的温度下难免会出现T区太油,两颊太干的窘况。到底应该怎么护肤才能兼顾到太油或太干的两极分化呢?下面教大家冬季皮肤如何控油保湿的秘诀,彻底摆脱不适感。

  控油不只是洗脸

  说到控油,很多人都会想到洗脸,将油脂洗去不就能避免过油的情况了吗?其实,洗脸频率过高反而会引起肌肤水油不平衡,让肌肤的水分不断的在流失,出油状况还会加剧。所以,每天早晚两次洗脸就好了,不必增加次数。其次,洗脸的时候选择保湿型的洗面奶,能很好的将油份吸走,同时保持肌肤水润度。

  

  

  

  乳液比面霜更清爽

  秋冬季节肌肤缺水严重,因此很多人用到面霜,因为面霜足够滋润,对缺水状况也会有一定的改善。殊不知,面霜的滋养程度对于已经出油的肌肤是一种负担,换成易吸收的清爽乳液会更适合哦。

  

  

  

  每周一次去角质

  千万别以为去角质和肌肤缺水没有半毛钱关系,其实关系大的很。肌肤表面堆积了很多老废角质才会引起毛孔堵塞,从而让水分流失的同时吸收不进保养品。所以,定期去角质很有必要,建议用温和型的去角质膏,在肌肤表面按摩打圈,把垃圾清走了才是健康的。

  

  

  

  控油面膜细心呵护

  材料:柠檬1个、面粉75ml、清水100ml

  做法与使用:首先将柠檬用榨汁机榨成汁,然后加入清水和面粉搅匀调成膏状。均匀敷于脸上15至20分钟,然后洗净即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功效:柠檬蕴含柠檬醋,有淡斑美白的作用,配合面粉敷面,有助肌肤更清爽、润泽以及细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