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五个冬季快速美白小窍门 让你重新拥有白嫩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4 05:08:13

  冬季是美白的最佳时机,很多女性会通过各种方式以求达到美白的效果。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冬季快速美白小窍门,让你重新拥有白嫩肌肤!

  

  

  一、饮食美白

  维生素C的退黑色素美白作用非常显著,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富含维C的食物。例如油菜、毛豆、橙子、柠檬等。另外,还需多吃豆制类和坚果类食品,因为大豆中的异黄酮素能够帮助对抗老化,是维持肌肤光泽必不可少的一类食物。  

  二、多喝水  

  多喝水是最简单有效的美白方式。若你想拥有水嫩透亮的肌肤就一定要注意给身体补充水分,这样体内的老旧废物才可以尽快排出,帮助新陈代谢,令肌肤更加的年轻嫩滑。

  三、做好基础保养  

  每天做好基础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洗脸和卸妆,并且最好能坚持每周一次的去角质和敷脸,这样能够有助于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快速拥有白皙肌肤。

  

  

  四、做足防晒隔离工作  

  除了外出要注意防晒之外,办公室白领一族们也需要注意,电脑和灯光都会伤害到娇嫩的肌肤,所以上班时最好能够涂抹一些隔离霜,这样才能有效降低辐射伤害。  

  五、按摩 

  按摩可以为皮肤提供氧气、增强其活力。每天适度的按摩能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供血,让你的肌肤更加的白皙健康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