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敏感肌肤冬季护理 冬季如何祛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3 20:23:13

  冬季干冷,肌肤会收紧,毛孔收缩,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特别是敏感肌肤冬季护理非常重要,冬季是吃火锅的旺季,容易上火长痘,下面就来看冬季如何祛痘!

  

  

敏感肌肤冬季护理 冬季如何祛痘

  深层清洁,打开毛孔

  冬季干冷,肌肤会收紧,毛孔收缩,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如果清洁过度会加重干燥,因此应先软化角质然后再着重清洁。可以在清洁之前用热蒸汽将毛孔打开,然后用温和型的磨砂产品轻轻搓去角质,或是用清洁面膜,建议使用泥浆状的面膜。

  

  

敏感肌肤冬季护理 冬季如何祛痘

  祛痘产品,给肌肤降火

  对于因上火而长痘痘的MM们,就需要使用一些祛痘产品,茶树精油、芦荟汁都有灭痘的功能;氧化锌、硅酸镁铝等矿物成分则有吸附、清除、调控油脂的功效;过氧化苯甲酰、水杨酸等酸类成分,则可以溶解角质和废物的堆积物,减少发痘的可能性。

  

  

敏感肌肤冬季护理 冬季如何祛痘

  充分补水,给肌肤活力

  冬季干燥,适当的补水也非常重要,如果缺水,皮肤中的废物就很难排出体外,易生长痘痘。因此想要去痘或是预防痘痘,都需要给皮肤注入水力量,让皮肤细胞充盈起来。

  

  

敏感肌肤冬季护理 冬季如何祛痘

  按摩,促进新陈代谢

  冬季皮肤缺乏活力,跟人一样会变的懒散,代谢缓慢,为了让它动起来,可以每天给皮肤做几分钟的按摩,帮助排毒。

  

  

敏感肌肤冬季护理 冬季如何祛痘

  饮食调理,全面抗痘

  冬季是吃火锅的旺季,吃火锅也是长痘的罪魁祸手,因此,在去痘的这段时间可合理调整饮食,多吃些蔬果,晚上也在12点钟之前睡下,平时要多做运动流汗排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