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怎么祛痘 美白护肤小窍门帮你摆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3 15:18:12

  每个女生都有生长青春痘的时候,如何让青春痘消失之后不再复返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冬季祛痘窍门,美白护肤方法帮你摆脱难看痘痘肌肤。

  

  

  摆放绿色盆栽祛痘

  痘痘的形成其实有很多方面,长时间待在写字楼办公的OL们,日夜对着电脑工作,让强烈辐射肌肤,越来的干燥的情况下,干燥和没有及时的保湿,让油腻无法扩散,继而导致痘痘的产生。所以这方面,OL们可以在办公桌前摆放一些绿色盆栽帮助祛痘,减少辐射的肌肤的刺激,以及随着备上一些喷雾,间隔时间段的对肌肤保湿,那么油水均衡了,痘痘生长的机会也就变小了。

  

  


  避免辛辣食物祛痘

  一些喜欢吃辛辣食物的MM们,也一定要注意了,别以为自己的肌肤是不长痘痘的,等到了痘痘出现了,就后悔当时不该吃辛辣食物了。所以千万别以为自己的肌肤是万能的,一些辛辣、油腻的食物尽量少吃,以防导致便秘不能及时排泄出来,那么自然就形成了脸上的痘痘扎堆生长。多喝水和一些绿茶,不但帮助排泄,还能降火祛痘

  

  

  天然茶树精油祛痘

  还有洗脸时候,注意别把痘痘给戳破了,假如实在难忍痘痘的生长,就算要挤也要等到长到一定的颗粒大小再挤破。之后再涂抹一些消炎抗菌祛痘的药物,像是天然茶树精油就有不错的效果,不但清凉舒适,对痘痘肌肤也有消炎和抗菌的效果,无任何刺激。帮助祛痘和去痘印都有很好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