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眼袋怎么消除 自制DIY眼膜有效护理眼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3 04:07:12

  眼袋和黑眼圈的产生让水润大眼丢失之后,连带着气质也会溜走。今天小编支招给大家分享冬季去除眼袋方法,自制DIY眼膜帮你有效护理眼部。

  

  

  黄瓜眼膜:

  方法:将洗净的黄瓜,进行捣烂。之后再与酸奶配在一起,接着再是拿出绿茶,同样加入黄瓜泥中。最后再放入冰箱中冰冻大概5分钟左右的时间,再敷至眼部周围。

  效果:黄瓜本身对肌肤有美白补水的效果,不管是任何肌肤都能适合,加上与酸奶结合一起后,对眼部的护理也完美做到。坚持下去,黑眼圈不但减少了,水润双眼也会逐渐恢复。

  

  

  茶叶眼膜

  方法:将每次泡茶之后剩下的一些茶水,待完全冷却下来之后,使用化妆水沾取少许茶水涂抹在眼部周围,涂抹10分钟左右,再用温水洗净。

  效果:茶叶本身有利于帮助身体一些排泄的功能,在美容护肤方面,能帮助减少一些黑色素的产生,对于黑眼圈以及眼袋也有很好的帮助,将眼部周围的血液进行循环,帮助血液畅通。

  

  

  蜂蜜蛋黄眼膜:

  方法:将蛋黄掏出之后,加入一小勺蜂蜜,之后再滴入两滴橄榄油,进行搅拌均分。在脸部清洁完毕之后,涂抹在眼部周围,大概15分钟之后再洗净。

  效果:蜂蜜本身有美容养颜的效果,不管对于眼部护理还是脸部其他肌肤的护理都有很好的功效,加入蛋黄和橄榄油之后,帮助眼部周围缓解的同时,还能帮助去皱,一举几得的功效赶紧来试一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