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精油护肤方法很重要 四大注意事项需牢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2 19:22:12

  如今,精油护肤已成为时髦又常见的护理品,种类繁多功效不同的精油在使用上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项哦。如果一不小心触碰了精油的使用雷区,小心美容变成毁容哦。

  

  

  一、必须经过稀释

  精油未经稀释一般不能直接使用,因为它所含成分的浓度都很高。若不经稀释就使用,可能会造成营养过剩,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精油最简单的稀释方法就是把精油以空气薰香;如果想将其直接涂于肌肤上,就需使用一些基础油来进行稀释。

  二、使用前做敏感测试

  精油的浓度非常高,可能会造成肌肤敏感或刺激反应,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做敏感测试。测试方法:在10ml的基础油中加入一滴精油进行稀释,将其涂在手肘弯曲处或是胸口肌肤,在皮肤上停留二十四小时,若没有红肿、刺激反应则表示你能接受此精油。 若有皮肤有不适或者出现起红斑现象,应立即用冷水冲洗干净,以后加倍稀释使用或避免再使用。

  

  

  三、使用频率和量并非越多越好

  精油使用频率和量并非是越多越好。精油是精纯的天然物质,由于浓度很高,就算经过稀释也不是使用越频繁越好,适度的使用会让精油发挥出很好的功效,而过度使用则会使身体产生不适。

  四、不要持续使用一种精油

  同一种精油持续使用最多不能超过3周,尽量要避免单方精油天天使用。因为,长期使用一种精油可能会导致肌肤产生依赖性,从而降低使用效果。而如果使用的精油具有毒性,长期使用就会积累毒素,对身体机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