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三款自制西红柿护肤面膜 轻松拥有美丽无瑕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0 20:23:13

  西红柿不仅好吃,还有着极高的美容价值,若再搭配其他成分做面膜,效果堪比千元的护肤品呢。下面就教大家自制西红柿护肤面膜,让你轻松拥有美丽无瑕肌肤!

  

  

  番茄蜂蜜面膜

  准备材料:番茄、5ml蜂蜜、面膜

  制作方法:番茄洗净去皮后与蜂蜜调和,用汤匙捣成泥状。洁面后将其均匀敷于面部,再用面膜纸盖上,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蜂蜜具有非常高的美容养颜价值,再配合番茄的美容功效,此面膜可以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长期坚持使用还能够有效祛斑除皱、治疗皮肤痤疮等。

  

  

  蛋清番茄面膜

  准备材料:番茄、鸡蛋清

  制作方法:将番茄放入榨汁机榨汁,用纱布隔除渣滓,再加入鸡蛋清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其敷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蛋清具有收紧皮肤、减少皱纹、吸收油脂的功效,再搭配上番茄,可以使在收缩毛孔同时美白肌肤,可谓是一举两得哦。

  

  

  番茄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番茄、酸奶、面膜

  制作方法:将蕃茄洗净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再加入8毫升酸奶混合搅拌拌匀。洁面后将其敷于面部,静敷2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番茄可以洁白肌肤,而酸奶中的乳酸具有去角质作用,还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能够使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两者搭配可以使美白效果更加显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