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熬夜加班族如何快速去眼袋 推荐去眼袋的小偏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10 19:22:11

  到了年底了,工作上忽然多了很多杂碎的事,这个时候不得不加班的女孩们,一定会受到眼袋的干扰,熬夜加班如何快速去眼袋?下面小编推荐去眼袋的小偏方。

  

  

  到了年底了,工作上忽然多了很多杂碎的事,这个时候不得不加班的女孩们,一定会受到眼袋的干扰,熬夜加班如何快速去眼袋?下面小编推荐去眼袋的小偏方,还原明亮双眸。

  一、眼霜去眼袋

  眼霜中含有的营养成分能帮助你快速消除眼袋,20岁刚出头的MM要选择保湿的眼霜,30岁以上的MM一定要选择紧致眼部肌肤和深层滋养的眼霜

  

  

  

  二、眼膜去眼袋

  眼部肌肤比面部肌肤还要柔嫩,所以护理好眼部周围的皮肤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在睡觉之前,可以选择滋养的眼膜,敷在眼袋的地方,MM们还可以用黄瓜片来自制补水眼膜

  

  

  

  三、冷热交替去眼袋

  眼袋形成的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眼部浮肿,知道这个原因之后,我们就来对症下药,首先用冰块敷眼周围,再用热毛巾按压眼袋处,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四、眼保健操

  做眼保健操是一种快速又简单的方法,小时候我们都学过眼保健操的做法,对于熬夜加班的MM来说,做眼保健操不仅可以缓解眼部的压力,还能让精神保持一个放松的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