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达人大力推荐 冬季好用的爽肤水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9 23:26:14

  爽肤水是护肤程序必不可少的部分,能够清洁皮肤,给皮肤补充水分,下面就来看看美容达人大力推荐的好用的爽肤水排行榜,让你皮肤水当当。

  

  

  Dreamtimes梦幻时光 M2梦幻爽肤水

  规格:120ml 参考价:93元

  与倩碧三号水齐名的DreamtimesM2 梦幻水,不仅多次登上米娜,瑞丽等各大女性杂志上的推荐榜榜首,更被众网友亲昵的称为“平价神仙水”,她集雪肌精的强效美白与神仙水的滋润养肤与一体,不论是美白保湿,还是控油抗氧化都做到了无与伦比的极致,甚至在2013年其销量远超倩碧单品明星王3号水,成为眼下年轻人保养品中最耀眼的主流明星。

  

  

  Lancome兰蔻 清滢柔肤水

  规格:200ml 参考价:320元

  这款是乳状的化妆水,能够舒缓皮肤,保持皮肤水润,富含植物性的蛋白,谷物和酵母萃取物,能够加强保湿,令肌肤更加柔软,并且富有弹性,适合任何肤质,尤其是干性和敏感肌肤。

  

  

  Kose高丝 雪肌精化妆水

  规格:200ml 参考价:380元

  具有美白、保湿、滋润、淡斑的功效,产自日本,适合20岁以上的人群,任何肤质,这款化妆水多年以来获得女性的喜爱,能够改善皮肤粗糙的问题,让你的皮肤更加光泽亮白。

  

  

  Clinique倩碧 温和洁肤水

  规格:200ml 参考价:169元

  这款是男女通用的爽肤水,具有保湿补水的效果,能够去除中性和油性皮肤的老化死皮,能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使你更容易上妆,让妆容更加持久。

  

  

  EsteeLauder雅诗兰黛 鲜亮焕采精粹水

  规格:200ml 参考价:480元

  男女通用的化妆水,适合所有肤质,萃集了4大抗氧化植物能量,强抗氧,深排浊,让你皮肤越来越好,更加适合油性皮肤的使用,质地轻薄,能够给肌肤提升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