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经典牙齿美白小妙招 9个方法变微笑女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8 13:16:12

  女生们不仅非常注重肌肤保养,牙齿也是塑造我们形象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哦,如果你牙齿黄黄的,在众人面前都不敢大笑,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经典的牙齿美白小妙招,9个方法帮你变成微笑女神哦。

  

  女生们不仅非常注重肌肤保养,牙齿也是塑造我们形象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哦,如果你牙齿黄黄的,在众人面前都不敢大笑,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经典的牙齿美白小妙招,9个方法帮你变成微笑女神哦。

  

  1、注意食物残留

  如果你只在意牙齿是否需要美白,而忽视了牙齿间残留的食物,那么你的牙龈也会看上去不健康,每次用餐完毕后,都要及时用水漱口一下,将残渣清洗干净,牙齿也就会看起来比平时干净很多。

  2、咀嚼蔬菜水果

  平时多食用蔬菜水果能够帮助减少色素的残留,例如多吃芹菜、苹果能够充分的摩擦牙齿,并且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3、发酵粉美白牙齿

  发酵粉很多时候被人们用来美白牙齿,但是不是适合长期食用,因为它对牙齿的磨损太厉害,效果也只是短暂的,用久了会让牙齿变得更黄。

  4、饭后吃芝士

  据有关专家研究,饭后吃一点芝士能够防止牙齿腐化,促进珐琅质再生。具有美白牙齿效果的产品还有牛奶和酸奶,不仅能防止蛀牙,还能让牙齿看起来更加透亮。

  

  

  5、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能够很好的防止牙菌斑,还能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度平衡和分泌唾液,唾液是天然的清洁剂,能够清洁残留的食物残渣,因此在饭后吃两粒木糖醇能够帮助牙齿美白哦。

  6、草莓

  据了解,常吃草莓具有很好的牙齿美白功能,还能减少牙齿上的细菌,这种美味又实用的水果是很多人的最爱哦,女生们不妨多吃一点草莓。

  

  

  7、橘子皮刷牙

  将橘子皮晒干磨成粉,每次刷牙的时候,将牙膏和橘子粉搅拌在一起,然后再刷牙,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

  8、蘸取柠檬汁刷牙

  柠檬汁具有很强的清洁作用,并且气味清新,其中含有丰富的维C能够稳固牙齿,每次刷牙时,将沾有柠檬汁的纱布绑在牙刷上刷牙,就能达到美白的效果哦。

  9、花生粉刷牙

  将花生磨成粉然后和水搅拌均匀成糊状,用来粘在牙刷上刷牙,花生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B、D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并且非常安全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