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眼袋怎么消除 快速赶走眼袋浮肿黑眼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8-06 13:16:15

  现代人经常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往往会出现眼袋浮肿黑眼圈的问题,那么,下面就带来怎么消除眼袋的方法,快速又简单,一起来学学吧!

  

  

  现代人经常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往往会出现眼袋浮肿黑眼圈的问题,那么,小编就找到眼袋怎么消除的方法,让你快速又简单,一起来学学吧!

  1、用茶包敷

  将绿茶包浸泡在热水中,等茶叶泡开后,就拿出茶包,用手挤出水,敷在眼睛上,5分钟即可,这个方法简单又实用,而且很有效果,百试百灵。

  

  

  2、红糖水敷眼

  红糖是女性补血的圣品,但是它还有去眼袋的作用哦!把适量的红糖倒入水中,煮沸,等温度是适中,可以用化妆棉或者纱布浸泡在里面,然后敷在眼睛上,15分钟即可。

  

  

  3、蜂蜜按摩

  蜂蜜对已去除眼袋和黑眼圈是很有用的,取出适量的蜂蜜,均匀涂抹在眼部,用无名指在眼周打圈按摩,顺、逆时针交替,按摩10分钟,然后洗净即可,这不仅可以去除眼袋,还能缓解眼部疲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